人稱「十三仙姑」,是很多企業主與政商名人口中的「仙姑妹妹」。
自小便有天生預知能力,屬先天通靈者。獨特的八卦天機造運絕學,「七天立竿見影」的神奇功力,讓人讚嘆不已!

精通八卦風水與大自然脈象結合,擅長易經風水、生基造運、失傳千年造葬、通靈、星相、神符、靈療、姻緣合和。遍跡台灣、中國大陸、泰國、新加坡、助人無數。

 

以上是他自己寫的,光這樣吹捧自己我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這個通靈者

網路上可以免費問事的

 

我去問過

不過我看了他blog文章

他的很多觀念我完全不贊同

還有很多自相矛盾的地方

 

而且脾氣還不太好

常常懷疑有人挑釁他

 

就像他有做姻緣和合

但 卻堅持正緣才能做和合

我真的很想問 正緣幹嘛還要和合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ilto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