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之前徐若瑄有來採訪過 所以蠻出名的

去的時候只要寫名字 告訴他你要問的問題就可以了

收費隨喜 放在門口的木箱就可

但我去兩次

問一樣的問題

答案卻不一樣

我都問感情

我弟一次去有化妝 他就叫我要帶金戒指 帶手環 說八月之後就會好

第二次沒化妝 他就說都是因為我不打扮所以我男朋友才不喜歡我

我問他什麼時候才會好 他就一直說我打扮了就會好 完全沒提到八月 跟金戒指的事情

而且第二次去 有一對討厭的姊妹在旁邊一直插嘴

跟仙姑聊天 好像是仙姑認識的人

 

評價很低

不過免錢也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ilto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